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江苏、浙江开展招商活动

2020/11/20 10:43:56 人评论

b004691f034da8de5d3d6fe966072c4.jpg

11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率队赴江苏省常州市、浙江省安吉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中溪镇、环保局负责同志陪同。

刘琳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旷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锐德海绵(浙江)有限公司、安吉天豪家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考察期间,刘琳介绍了宁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荐了我市资源、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宁实地考察。企业负责人表示双方有合作的基础空间,近期将组织赴宁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