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来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11/20 11:17:26 人评论

11月19-20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来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宣城市政府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及宣城市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韩军一行来到港口镇天益新型建材厂现场督查,实地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11月19-20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宣城市政府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及宣城市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韩军一行来到港口镇天益新型建材厂现场督查,实地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韩军指出,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执行有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强调,宁国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在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强化整改责任和措施,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宁期间,韩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青龙湾沿线水域保护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