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瞿国庚委员工作室专题协商会召开

2020/11/24 11:30:02 人评论

4f089833ef71c78402eead0a11a332c.jpg

解决河沥溪街道嵩合路交通拥堵问题11月24日,市政协瞿国庚委员工作室专题协商会在蔬菜社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政协办公室、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宁国中学负责同志以及瞿国庚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交警五中队、蔬菜社区、桥西社区负责人和部分小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赴嵩合路路口现场查看了交通运行状况。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就解决嵩合路交通拥堵问题达成初步协商意见。

晏国成指出,交通拥堵问题是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重大民生问题。他强调,要做好长短结合,借助科技手段控制通行时段、方式,提升通行效率;社区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治堵工作深入民心;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科学编制交通规划,从源头上出台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措施,切实解决好这一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

4ff73ce9dc5f5fbc9a7e70a8782b644.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