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特邀界别开展乡村民宿发展调研活动

2020/11/26 20:09:35 人评论

3 (1).jpg

1126日,市政协特邀界别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乡村民宿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一行实地视察了七棵树民宿、竹隐谷民宿以及谷雨名苑民宿等地。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市文旅局关于我市乡村民宿发展情况的介绍;委员们与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以及部分民宿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形成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晏国成指出,近年来,我市旅游发展态势持续向好,逐渐成为全市经济发展新增长点,乡村民宿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但也存在资源整合不够、管理组织不健全、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他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制定乡村民宿发展规划图,明确皖南川藏线等重点发展区域,开发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的乡村旅游产品;要打造品牌、加大营销,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融合地方特色,推动“民宿+文化”、“民宿+产业”、“民宿+旅游”融合发展;要加大投入力度,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引导乡村民宿产业健康发展,让乡村民宿产业成为人民群众新的增收点,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

4.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