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甲路镇调研

2020/12/9 14:53:36 人评论

1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甲路镇调研企业发展、高铁项目建设、灾后重建等情况。甲路镇主要负责人陪同。饶培康一行先后先后深入甲路鑫马公司、中铁十四局宣绩高铁三标段二分部、庄村村壬赵路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

1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甲路镇调研企业发展、高铁项目建设、灾后重建等情况。甲路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饶培康一行先后先后深入甲路鑫马公司、中铁十四局宣绩高铁三标段二分部、庄村村壬赵路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鑫马公司,饶培康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仔细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市场形势、发展前景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亩均税收水平。

在中铁十四局宣绩高铁三标段二分部,饶培康听取了宣绩高铁项目甲路段的工程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甲路镇在施工环境保障及综合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在庄村村,饶培康先后来到“破山”地质灾害点、壬赵路“竹棵”段和庄村壬川口“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现场,逐一了解施工进度并仔细查看了工程质量。

    在调研中,饶培康指出,甲路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高起点编制“十四五”规划,继续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在实现宁国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甲路力量!

微信截图_20201209145302.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