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仙霞镇调研宣讲

2020/12/24 7:55:07 人评论

12.23万辉赴仙霞宣讲.jpg

122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赴党支部联系点——仙霞镇石岭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仙霞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石岭村,万辉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石岭村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村集体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万辉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强化村干部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把夯实村级党组织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着力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注重利用地域和资源优势,从本村实际出发,优化产业结构,引导群众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改善群众生产生活,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形成农业农村发展新格局。

调研期间,万辉还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

12.23万辉赴仙霞宣讲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