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饶培康主持

2020/12/25 16:45:13 人评论

12月25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12.25党组会议.jpg

12月25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情况汇报;讨论《市政协企业用工情况专题调研方案》。

饶培康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为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政协职能,精心选择课题,组织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为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饶培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按照《专委会工作规则》以及“四有”工作要求,规范有序地组织好专委会全体会议、视察调研、对口协商等活动。要高度重视“企业用工情况”和“河沥溪老街保护与开发”专题调研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为市委政府提出真实准确、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真正体现出政协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饶培康要求,筹备好市政协十届五次全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全体筹备组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和协调配合。要狠抓工作落实,集中精力、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严格杜绝工作差错和纰漏,全力以赴为市政协十届五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