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21/1/13 12:33:10 人评论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宣读完毕,大会一致通过。饶培康讲话。饶培康…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宣读完毕,大会一致通过。饶培康讲话。

饶培康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位委员要站在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按照会议各项议程,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开好本次全会。二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会议期间,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委有关规定,一律不接受吃请,一律不宴请他人,一律不接受礼品。以良好的会风,严实的态度,开好本次全会,维护委员政治形象,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三要积极议政建言。要按照“双向发力”的要求,围绕市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讨论发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21.1.11预备会.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