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专题辅导讲座举行

2021/1/13 12:34:32 人评论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专题辅导讲座在市委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以及全体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黄光辉老师作党的十九届…

333.jpg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专题辅导讲座在市委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以及全体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黄光辉老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黄光辉现任宁国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高级讲师,多年来专注于研究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始终关注重要会议精神,对历届中央党代会精神有着深入研究,先后为全市各类培训班作过辅导讲座,并深受学员们欢迎。

讲座中,黄光辉从形势分析、核心要义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的剖析,也有现实的考量,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