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企业界委员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2021/1/13 15:47:56 人评论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企业界委员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企业界委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万辉主持。

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政协委员中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的倡议书》,市政协委员、招商合作中心主任汪国成就招商引资政策做了全方位的解读,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已经明确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我市长期发展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压倒一切的工程”来抓,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广大企业界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做招商引资的急先锋,利用各种渠道和途径,把宁国的发展优势、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推销”出去,通过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积极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宁国落地。同时,要积极行使民主监督职能,齐心协力把宁国的营商环境打造的更好更优。

饶培康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努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以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参会委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号召,踊跃投身到招商引资的热潮中,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1.1.11企业家座谈会.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