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21/1/15 10:25:02 人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21年1月13日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至13日在市区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它有关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局面,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愿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顺利实现“十三五”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宁国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责主业,坚持双向发力,以新担当服务改革发展,以新作为助力民生改善,以新手段提升履职水平,以新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政协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1366”总体思路,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治引领走深走实、政协协商有序有为、协商为民更好更优、团结联谊更紧更密、履职工作提质提效,为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国政协事业新局面,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