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安徽大学李鹏飞团队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

2021/1/15 10:39:02 人评论

44be8a5c8a33f411d1bd32d45a87358_副本.jpg

根据安徽省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和时间基地课题研究工作安排,1月14日,安徽大学李鹏飞团队一行来我市开展“安徽省市县政协参与基层治理机制创新经验研究”专题调研。市政协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ba9f2804056c283602b2822ad4110ab_副本.jpg

李鹏飞团队一行先后赴张荣委员工作室和操宝舟委员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制度建设、服务群众以及参与基层治理等情况。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李鹏飞对我市委员工作室的创新做法、建室理念、功能发挥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吸纳我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推动政协组织参与基层治理机制创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