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1/28 15:17:11 人评论

1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饶培康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委“1366”总体思路上来。

饶培康要求,要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按照市委两个“50分”的要求,牢牢抓好经济发展第一要务,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要围绕经济建设深入调研,尤其要结合企业用工情况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全面研判,按照问题聚焦、情况准确、分析深入、建议具体的要求,提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