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2/8 8:36:23 人评论

2月7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晏国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杨建华主持。为开好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

2.7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jpg

27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晏国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杨建华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支委会班子述职材料。

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做述职报告,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

饶培康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2020年,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贴中心大局,务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饶培康强调,2020年是市政协履职有成效、担当有作为的一年。市政协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协商议政,为我市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献计出力。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中,领导班子始终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市政协推动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创新打造“请你来协商”特色品牌。对外宣传、社情民意等工作在省、宣城市位于前列,收获了荣誉也得到了上级政协组织的肯定。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政协将围绕“1366”总体思路,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