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市政协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

2021/2/1 17:03:25 人评论

1月27日,市政协“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何田同志在全市“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

1月27日,市政协“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何田同志在全市“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政协及机关“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饶培康指出,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举措部署上来。

饶培康要求,要紧扣“1366”总体思路,按照“两个50分”要求,围绕服务经济发展政协怎么干、常规工作怎么抓两条主线,精准制定大讨论活动方案,抓紧抓实系统学习、对比分析、深入讨论等关键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政协履职相结合,在委员履职评价、委员工作室建设等领域持续探索创新,努力打造在全省叫得响的履职品牌,推动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饶培康强调,作为四大班子之一,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在真学深学、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务实担当等方面立起标杆、当好表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思想境界、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