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胡乐镇调研

2021/2/23 15:13:15 人评论

b061c61955fcc21acb9e1a1b2b1625e_副本.jpg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赴胡乐镇调研指导工作,胡乐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0d90170c9c654802fa893aee6c60d56_副本.jpg

饶主席一行先后到胡乐村滑渡桥及鸿门村余村湾坝堤查看灾后重建项目完成情况,并宣绩铁路中铁十四局站前三标段钢构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高铁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饶主席对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高铁建设者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高铁建设是我市的头等大事,作为项目部属地政府,胡乐镇要以市委“1366”总体思路为指引,认真做好高铁建设的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宁国的“高铁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