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3/23 10:20:18 人评论

3月23日,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考核情况,考核成绩位处后三位的召集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协提案委和研…

 

3.23召集人会议.jpg

3月23日,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考核情况,考核成绩位处后三位的召集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协提案委和研究室分别就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围绕如何做好召集人工作,提升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实效进行了座谈交流。

饶培康表示,2020年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总体开展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还有很大的改进和提升空间下一步各召集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政协工作再梳理、再分析、再研究,及时补差补缺,提高工作质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饶培康要求,要明确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的性质定位,将召集人工作与委员个人履职结合起来;要结合地方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履行召集人工作职责;要加强协商平台建设,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活动的有机衔接;要加强工作创新,打造召集人工作特色品牌;要加强考核,定期通报工作进度,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工作迈进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