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宁调研

2021/3/23 15:11:50 人评论


6fdd9ce47ad7f710acad5f333e66a2e_副本.jpg

           3月18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宁调研,市委书记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陪同。

在宁期间,张昌尔一行深入云梯畲族乡,详细询问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得知该乡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2万元,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他非常高兴。

张昌尔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群众格外关心,全国两会期间先后两次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