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暨宁国中学集团化办学重点协商会召开

2021/4/5 8:08:18 人评论

4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暨宁国中学集团化办学重点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市政协驻会常委、专委会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及市直相关单位和…

4.7集团化教学协商会.jpg

4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暨宁国中学集团化办学重点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市政协驻会常委、专委会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及市直相关单位和宁国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宁国中学集团化办学情况汇报;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宁国中学集团化办学在校园环境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生源保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建议及意见。

饶培康指出,一要凝聚改革共识。市教体局坚持用改革的方法,着力破解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障碍,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十分契合市委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有关部署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全市上下都要积极支持。二要积极稳妥推进。教育改革牵一发而动全身,在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的同时,必须立足我市实际,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优质化教育需求为出发点,对改革方案进一步研究、论证、完善,稳步推进。三要狠抓质量提升。宁国中学要建立健全教师竞争和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经费、编制等方面给予宁国中学更多支持,不断激发办学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