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市政协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4/23 15:08:03 人评论

4月16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地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等场景的介绍。通过近距离观摩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遗物,深切感受到叶挺、项英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极端…

4.16赴泾县开展党史活动1.jpg

4月16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地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等场景的介绍。通过近距离观摩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遗物深切感受到叶挺、项英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艰辛,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无往而不胜。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使命,更加自觉地履行好职责,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牺牲换来的美好生活,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红色故事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16赴泾县开展党史活动.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