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饶培康主持

2021/4/23 15:08:45 人评论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

4.12学习会议.jpg

4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和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内容。部分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研讨。

饶培康在总结中指出,要善于从党史、人民政协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在市委领导下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要充分发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围绕“1366”总体思路,瞄准事关宁国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好建议。

饶培康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尤其要充分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一载体,稳步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协商和社会治理的效能。

饶培康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深入总结宣传宁国近百年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引领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动力,为“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