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文艺新闻界别组一行赴临安考察

2021/7/19 15:44:31 人评论

7c11b2c52957022ab24b2bd832ced64_副本.jpg

 

7月16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文艺新闻界别组一行赴临安区考察古村落景点建设情况,就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开展实地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高虹镇“龙门秘境”省级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昌化镇后营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实地查看石门老街、石门乡愁记忆馆、“牧羊谷”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传统古村落、古建筑保护和开发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委员们对临安区依托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将旅游与古村落保护、开发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对古村落的保护、传承与发展,进一步盘活了村落的资源,激活了乡村的活力。同时要将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