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南极乡调研

2021/8/10 16:53:20 人评论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南极乡调研指导工作。南极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中,饶培康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及部分“8.10”灾后重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指出,今天恰逢“8.10”洪灾两周年。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

765335548_毒霸看图.jpg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南极乡调研指导工作。南极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饶培康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及部分“8.10”灾后重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饶培康指出,今天恰逢“8.10”洪灾两周年。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极乡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克服重重困难、付出艰苦努力,夺取了灾后重建工作的巨大胜利。希望南极乡再接再厉,把剩下的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加大对上争取和项目整合力度,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推动经济加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