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13 11:22:33 人评论

组织生活会.jpg


8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市政协机关支部书记杨建华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真诚开展了谈心谈话,并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饶培康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饶培康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饶培康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强化履职担当,提升履职实效,切实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善于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抓整改”与“促工作”相结合,坚持不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依托提案、社情民意、委员工作室等载体,真正为群众解决一批“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以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要持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把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