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8/13 11:33:03 人评论

8月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

中心组会.jpg

8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随后,几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交流发言。

饶培康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强化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行动自觉。结合政协实际,就是要广泛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强化人民政协统战功能,发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就是要建好协商平台,把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性质、定位突出出来,寓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于协商之中,增强协商实效,助力党政要事、民生实事的解决,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就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对人民政协事业有热情、有干劲、有作为的委员推出来、用起来,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自觉把个人抱负同党的伟大事业、同社会治理需要、同群众所思所盼结合起来,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