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调研我市深化林长制改革工作

2021/8/24 9:29:49 人评论

8月23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一行,来我市开展“深化林长制改革”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陪同参加。唐佑文先后赴我市万家乡、港口镇,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林长制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唐佑文对我市…

2115514405_毒霸看图(1).jpg

8月23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一行,来我市开展“深化林长制改革”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陪同参加。

唐佑文先后赴我市万家乡、港口镇,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林长制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唐佑文对我市近年来林长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唐佑文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研究近期召开的全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