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港口镇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1/9/2 9:43:17 人评论

9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港口镇开展文明创建调研督导工作,港口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琳一行实地查看了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港口镇今年以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汇报,刘琳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

图片1.png

9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港口镇开展文明创建调研督导工作,港口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琳一行实地查看了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港口镇今年以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汇报,刘琳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港口镇要结合实际,统筹好阵地建设,最大限度的发挥功能室作用;要发挥优势,融合好各方资源,推动志愿服务特色化发展。

图片2.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