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9/14 16:00:35 人评论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在…

622740697.jpg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上,杨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晏国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随后,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九个必须”作交流发言。

饶培康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二要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三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梳理,倒排工期,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落实好;要超前做好全会的筹备工作,着手起草两个报告,把五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好。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关于部分政协委员职务调整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