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宁调研

2021/9/29 16:07:5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0929160025.jpg

9月2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调研组来宁开展“民宿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方莉,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省政协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看不见的山谷”民宿、储家滩乡村旅游集聚区、罗陵湾自驾营地、竹隐谷民宿等民宿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了解了我市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情况,就如何发展民宿产业进行了交流。

孙丽芳对我市民宿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宁国民宿产业发展仍然存在短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理念、完善规划、创新机制、整合资源,注重鼓励和引导,为民宿开发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把民宿产业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管理和服务,强力推进旅游富民工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