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10/13 11:22:43 人评论

1179935619.jpg

1012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甘培坤领学了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晏国成领学了倪志品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随后,许东升和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饶培康要求,一要在以学促思上下功夫,领悟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体现政协担当。要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发展“一盘棋”中去谋划和推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谋划好新阶段政协工作任务以及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履职提质增效。三要在以学促进上下功夫,树立良好形象。要以学习贯彻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紧绷换届纪律这根弦,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风清气正。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届五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请示》起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