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带队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2021/10/19 8:37:58 人评论

712429464.jpg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督办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3号提案,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员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督办活动。

晏国成先后来到G329与梅林下街口平交道口和中溪中学门口路段现场,并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G329道路安全设施情况。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委员、提案人操宝舟和程智介绍了提案具体情况提案主办、协办单位依次汇报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的具体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晏国成对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工作,晏国成指出,一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分步消除交通隐患,区分轻重缓急,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道路安全的源头性、根本性问题,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三要做细整改措施,科学设置安全设施,有效减少安全隐患,提高道路安全系数。

1097341410.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