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城市建设视察

2021/10/25 8:52:29 人评论

10月2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城市建设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部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视察组先后视察我市清华苑小区、幸福巷改建及部分城区道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立足当前发展需…

微信图片_20211025084746.jpg

10月2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城市建设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部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

视察组先后视察我市清华苑小区、幸福巷改建及部分城区道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立足当前发展需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要持续加大投入,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资金争取力度,让群众共享成果;要做好城市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的热情,让每一名市民都成为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11025084756.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