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含山县政协来宁考察

2021/10/26 17:33:19 人评论

10月22日,含山县政协副主席姚云韦一行来宁考察机械制造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琳陪同考察。考察期间,姚云韦一行实地视察桑尼泰克、长生精密、得力汽车等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和中德智造小镇建设情况,听取了经信局关于宁国机械制造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机械制…

微信图片_20211026172641.jpg

10月22日,含山县政协副主席姚云韦一行来宁考察机械制造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琳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姚云韦一行实地视察桑尼泰克、长生精密、得力汽车等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和中德智造小镇建设情况,听取了经信局关于宁国机械制造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机械制造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考察,姚云韦一行对我市机械制造业等工业企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加快机械制造业发展工作,助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政协机关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