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外出考察学习

2021/11/1 11:00:28 人评论

为进一步拓宽委员视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10月27日至29日,市政协组织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赴六安市裕安区、金寨县、霍山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应邀参加。在裕安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紫荆花怡养小镇、丁集婚纱小镇和独山抹茶小镇建设情况。每…

ef15d6cb56eec3d8d70714639cb29ad_副本.jpg

为进一步拓宽委员视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10月27日至29日,市政协组织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赴六安市裕安区、金寨县、霍山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应邀参加。

裕安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紫荆花怡养小镇、丁集婚纱小镇和独山抹茶小镇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的成功经验,与他们积极探讨交流,了解他们的发展模式及经营理念,学习他们文旅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9740a3768e488861962c3d6084c25a8_副本.jpg

在金寨县,考察团一行前往红军广场,瞻仰了烈士塔,参观了红军纪念馆、革命博物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教活动,赴白塔畈油茶基地、花石乡大湾村进行了参观学习,实地体验了金寨脱贫攻坚带来的沧桑巨变,深切感受大湾村脱贫致富的成果。

在霍山县,考察团一行沿霍山县旅游环线公路,实地考察了墨子潭镇龙井冲民宿集聚区、宋家河村古村茶栈、胡家河村堆谷山村,详细了解全域旅游和民宿发展情况。委员们认为霍山县依托大别山旅游环线公路,紧盯沿线乡镇文旅资源,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特色民宿产业,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道路,值得学习和借鉴。

此次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表示回去后要把他们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带回宁国,认真总结好、梳理好、领会好各地的好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