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仙霞镇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11/4 11:37:5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104100635.jpg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到仙霞镇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仙霞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仙霞镇,万辉听取仙霞镇关于该镇村“两委”换届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深入龙亭村实地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与拟任人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备选情况,叮嘱新拟任人选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取经,多和群众交流,尽快熟悉村里的情况,向大家介绍新计划、新举措,用为村庄谋福利的干劲赢得群众的信任,换届后以实际行动带领乡村振兴、村民致富。

万辉在督导中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影响长远。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通过换届选举,切实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能力过硬、群众信任,能够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奔康致富的好班子和带头人。

同日,万辉还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4100628.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