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11/23 8:54:26 人评论

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政协常委,不是市政协常委的驻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协机关各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051.jpg

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政协常委,不是市政协常委的驻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协机关各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宁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

饶培康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常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标准,扎实做好市政协换届工作。政协换届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我市爱国统一战线的发展壮大,事关我市政协事业薪火相传、长远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掉线”,以慎终如始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履职活动,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