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霞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3/15 17:08:29 人评论

3月15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到霞西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中,陈柏平实地查看了霞西镇集中隔离点管理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

微信图片_20220315165518.jpg

3月15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到霞西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315165527.jpg

督导中,陈柏平实地查看了霞西镇集中隔离点管理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霞西镇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把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落实到具体环节上。要盯紧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精准高效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关键环节,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