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李汉林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3/21 11:26:48 人评论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先后赴方塘乡和城区部分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了解企业诉求,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在方塘乡,李汉林采取现场办公方式,面对面听取宁国世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言火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国市靖松家庭…

微信图片_20220321112505.jpg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先后赴方塘乡和城区部分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了解企业诉求,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在方塘乡,李汉林采取现场办公方式,面对面听取宁国世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言火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国市靖松家庭农场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方面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企业,李汉林一行进行了实地走访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听取他们在生产经营、配套建设、劳务用工、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帮助推动相关工作。

李汉林在走访中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和有效服务,努力为民营企业提质增效扩量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32111251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