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3/29 15:20:43 人评论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深入港口镇部分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在宝恒新材料、江南油相、中集竹木等企业,许东升与企业负责人在产品、市场等方面深度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提出企业发展建议。 许东升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

微信图片_20220329151613.jpg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深入港口镇部分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在宝恒新材料、江南油相、中集竹木等企业,许东升与企业负责人在产品、市场等方面深度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提出企业发展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29151752.jpg

许东升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宁国发展大局。针对企业反映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要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限时办结、及时反馈。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