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建言幼儿课后延时服务 助力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2022/5/6 10:31:45 人评论

幼儿园的孩子四点下课,家长五点半下班,中间一个半小时,孩子去哪里?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家庭。近年来,市政协听民情、集民意、解民忧,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建立起“社情民意直通车”制度。为了解决孩子放学早,家长下班晚,孩子接送的问题,市政协委员王照明深入思考,及…

幼儿园的孩子四点下课,家长五点半下班,中间个半小时,孩子哪里?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家庭。

近年来,市政协听民情、集民意解民忧,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建立“社情民意直通车”制度为了解决孩子放学早,家长下班晚,孩子接送的问题,市政协委员王照明深入思考,及时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关于继续实施全市幼儿园晚放学后延时服务的建议》。市政协迅速将该信息发市教体局市教体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五一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在城区公办幼儿园开展了课后延时服务,并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精心设计课后服务内容。

幼儿园开展课后延时服务,这可帮我们家长解决了大难题在市第一幼儿园门口,家长对学校此举一致称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