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节前督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6/2 14:59:39 人评论

6月1日下午,宁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蓝云峰走访南极乡三圣阁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听取了场所实施“安康码、行程码联查、测温登记、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防控措施情况汇报。蓝云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WPS图片(4).jpeg

6月1日下午宁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蓝云峰走访南极乡三圣阁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听取了场所实施“安康码、行程码联查、测温登记、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防控措施情况汇报。

蓝云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宗教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全面梳理场所疫情防控全流程、各环节,不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二要坚持防在源头、治在初始,全面开展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紧盯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尽最大努力把潜在的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做好端午节期间人员管理,全面摸排掌握场所教职人员、工作人员等重点人员行程轨迹及动向,并按程序严格履行报批和备案手续。四要加大场所巡查力度,有效发挥宗教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工作力量,不间断检查场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情况,确保全市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安康的端午节。(艾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