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2022/6/16 11:38:30 人评论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活动现场分别接待了安徽逆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城朴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国市悦来山庄民宿,详细了解民宿业经营情况,询问疫情对于旅游民宿业的影响,重点听取他们在基础设施、…

微信图片_20220616113431.jpg

615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活动现场分别接待了安徽逆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城朴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国市悦来山庄民宿,详细了解民宿业经营情况,询问疫情对于旅游民宿业的影响,重点听取他们在基础设施资金政策旅游业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皖南川藏线”旅游线路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16113439.jpg

会后,江泽洪、李汉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宁国市森杰红豆杉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对负责人提出的红杉林保护、旅游政策等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切实为企业纾忧解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