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为党校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2022/7/12 20:37:33 人评论

7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为2022年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授课。陈柏平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围绕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人民政协的诞生和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712191312.jpg

7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为2022年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陈柏平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围绕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人民政协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我市政协工作实践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他指出,70多年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始终在推动党政工作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进入新时期,党中央高度重视并支持政协工作,人民政协的履职迎来了广阔的空间,年轻干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了解政协历史、学习政协理论、用好政协平台,努力成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积极组织者、有力促进者、自觉实践者,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