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8/1 11:08:48 人评论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一行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陈柏平一行先后来到抽水蓄能电站宁国项目部、宁虹公路项目部。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代表,并送去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每到一处,陈柏平都与一…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647.jpg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一行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柏平一行先后来到抽水蓄能电站宁国项目部、宁虹公路项目部。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代表,并送去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654.jpg

每到一处,陈柏平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和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要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夏季防暑降温各项政策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叮嘱一线职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安全规范开展工作,助力项目早日竣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