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山核桃禁用除草剂工作视察

2022/9/14 16:59:4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914165558.jpg

9月14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农业农村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山核桃禁用除草剂工作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

视察组一行深入甲路镇石门村实地考察山核桃禁用除草剂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当地农户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对禁用工作建议。随后在甲路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军主持。会上市山核桃产业振兴领导组办公室和自规局、甲路镇负责人依次汇报山核桃禁用除草剂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就禁用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14165526.jpg

万辉在会上对山核桃禁用除草剂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成绩显著、发展思路清晰。就进一步做好禁用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定目标不动摇,做到久久为功;要统筹兼顾,发挥基地引领作用,精准施策、以点带面,带动山核桃产业全面发展;要健全社会化服务体系,为林农、托管大户等山核桃从业群体提供周到的产业发展服务,促进我市山核桃产业提档升级。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市山核桃产业振兴领导组办公室、自然资源规划局及甲路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