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杜德林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9/14 17:32:03 人评论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我市部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李华,有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到兴港路与西北外环二期交叉口、七山路交叉口、皖赣铁路下穿桥、新安路临时便道项目现场,通过查看规划图,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交通重点工程规划、施工建设进展等情况,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杜德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算大账、长远账,围绕用地、拆迁、资金、质量等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协同配合,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建设单位要科学谋划施工组织,加强人力装备投放,在严格质量管理、落实环保要求、守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按期投运,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