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我市组织参加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10/10 8:05:21 人评论

9月28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

        9月28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点评。
  郑栅洁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力争全年工作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栅洁强调,做好四季度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慎终如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慎终如始落实稳经济各项举措,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慎终如始办好民生实事,落实稳就业工作举措,做实暖民心工程,抓实秋收秋种,夯实兜底保障,着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力争全年工作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会议结束后,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宣城市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四季度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攻坚期、冲刺期,要锚定目标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驰而不息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做到“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孔晓宏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宣城一域之稳服务全省、全国大局之安。二要务必抓实安全稳定之策,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强化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面平稳;强化信访源头治理,继续抓好初信初访办理、积案化解攻坚;强化风险隐患滚动排查,推动落实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强化极端状况应急应战,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打得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专项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强化喜庆氛围宣传营造,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统筹做好社会宣传,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三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之责,拧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链条,定期会商、研究、调度、处置各类风险隐患,认真落实国庆假期值班制度,以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