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我市开展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2/10/10 8:06:19 人评论

       抚今追昔祭英魂,鉴往知来守初心。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由杜德林主持。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人民英雄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少先队员们集体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出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对烈士的崇敬以及努力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倪志品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参加人员依次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