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10/14 23:49:33 人评论

10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

1432339681.jpg

    10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同志们的重要贺词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9月6日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宣城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会上,晏国成领学了《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甘培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万辉、李汉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交流研讨。

陈柏平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警醒、高度自觉。今年以来,市委相继组织开展了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五聚焦五查找”、整治“两违规”问题等专项行动,充分彰显了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坚定决心。要把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硬任务,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推动“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在行动上真抓真改、常态长效。要严格对照市委《工作方案》指出的两个方面11类具体问题,深入开展“两违规”问题自查自纠。要把整治“两违规”问题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健全内控机制,堵上漏洞短板,从制度上杜绝“两违规”问题的发生。三要在工作中深度融合、走深走实。要将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与深化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持之以恒正作风、强担当、促履职。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精心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在大局大势中展现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要超前做好十一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把本届政协开局之年的履职成效、特色亮点总结好,把明年的重点工作谋划好,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371023301.jpg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和文史资料编辑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