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2/11/3 17:30:32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1103172857.jpg

11月12日,宣城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市召开。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我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宣城市各县市区政协及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彭禧元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开创全市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103172907.jpg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各县市区围绕今年以来提案工作的特色亮点及明年工作谋划作了交流发言;审议《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的意见》(讨论稿);布置开展“提案撰写调研月”有关工作。

彭禧元对各县市区在提案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彭禧元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提案工作的责任感;要讲究实效,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要用心用力,努力提升提案工作的服务质量,共同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宁期间,与会人员来到我市南极乡现代山核桃科技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有关“小山变大山”、山核桃禁用除草剂、山核桃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提案成果情况。

友情链接